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全球两大矿山产量均下降 未来铜供应可能不太乐观

    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

       一场围绕全球第二大铜矿的战斗已经困扰了Freeport-McMoRan Inc.公司股东一年多的时间。现在这个挑战可能会轮到铜市了。随着印尼Grasberg铜矿的作业方式逐步从露天开采转向地下开采,明年印尼格拉斯伯格铜矿的产量将预计将下降一半以上,市场上将减少约30万吨供应。许多人已经认为,铜市将面临供应短缺的问题。 德莱克伍德资本管理公司(Drakewood Capital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大卫•利莱(David Lilley)表示,“最近铜市似乎无论从任何方面看都不“太平”,都有各种挑战,包括政治、劳资纠纷、投资不足、矿石品位枯竭等。但投资者仍然对未来充满信心”。 格拉斯伯格的产出下降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这座矿山位于印尼偏远的巴布亚省最高的山脉之间的高海拔地带,是世界上最富有的矿藏之一,在过去30年里开采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铜和黄金。 但Freeport 7月25日表示,技术上的挑战使得Grasnerg可能要到2019年才会开始生产铜,这意味着印尼铜矿的总产量在2019年和2020年将出现“明显下降”。 自由港发言人Eric Kinneberg在电子邮件中表示,MLZ地下深度开采计划是导致Freeport产量下降的主要原因,但五年内不会产生实质性影响。Kinneberg还称,Freeport预计格拉斯伯格在2018年到2022年间将生产约57亿英镑(260万吨)。按照目前的安排,其中53亿英镑将捐给印尼子公司PT-FI, 4亿英镑将捐给力拓 近日,全球两家最大的铜矿都预计明年的铜产量将减少," LaFemina说,指的是必和必拓(BHP Billiton Ltd.)在智利的Escondida铜矿和Grasberg铜矿。布尔克表示:“报告补充了一种说法,即供应方面的问题将有助于推高铜价。”“在供应方面,基本面非常支持未来价格上涨。

      原文链接:https://news.smm.cn/news/10082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