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数字化赋能产业供应链——2020第七届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在烟台隆重召开

    时间:2021-08-04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7日,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主办,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能链集团、烟台市物流协会、普洛斯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储运杂志社联合承办的2020第七届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本届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以“数字化赋能产业供应链”为主题,围绕供应链变革、智慧物流时代、以及供应链重塑等行业热点话题,共同探讨“新发展格局下”产业供应链数字化赋能的未来发展趋势,对当前产业供应链的机遇与挑战进行深入探究寻求深耕之道,推动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烟台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名誉会长、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华,烟台市物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刘玉忠出席并向大会致开幕辞。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长李勇昭发表题为“数字化时代的供应链服务”主旨演讲,深刻剖析了数字化时代供应链服务的发展方向。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秘书长、中国储运杂志社副主编张华主持2020(第七届)中国储运发展高峰论坛开幕式。论坛邀请到近20位行业专家作主题演讲。上午,行业专家围绕“产业供应链面临的数字化机遇和挑战”进行高端对话,从不同的角度解读数字化给各自所处领域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下午,嘉宾就台下参会代表提出的疫情之下,冷链安全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专家也提出各自的观点与建议,冷链如何顺势而为迎来新的机遇与挑战发表其观点与思考,与会嘉宾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颁奖晚宴上,公布了2020年度数字供应链科技创新奖、2020年度数字供应链科技先锋奖、2020年度数字供应链极具潜力奖、2020年度数字化仓储优秀奖、2020年度产业供应链跨界整合优秀案例奖、2020年度数字供应链标准化成果奖获奖企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