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战疫复工进行时 | 发挥公铁联运优势 服务民生保供企业

    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疫情之下,各地公路长途跨省运输受到不同程度影响。近期,公司利用自有铁路专用线、自营货运车辆等中转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公铁联运的物流解决方案,帮助民生保供企业解决“发运难”的问题。


    公司重点客户沈阳香雪是国内北方地区最大的面粉及面制品生产加工企业,产品辐射全国,公司与其在小麦运输方面保持着较好合作。疫情期间,我公司获悉吉林一企业计划从沈阳香雪提货发往吉林,但受疫情影响一直未能实现。于是,公司为吉林客户设计了公铁联运的中转物流方案,从公路提货中转、组织铁路发运、设计装车方案、制定货物防护等环节,精细筹划和安排,为民生物资的应急运输提供了支撑,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服务现代流通、保障国计民生”是我们中国物流集团的使命。铁路专用线是我公司的重要战略资源。在保供、保畅、保通的“大市场建设”推进过程中,我们将积极服务于产业链供应链建设,挖掘自身优势,根据客户需求,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多可以选择的物流解决方案。



    下一篇:新年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