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6月11日,公司按照《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邀请了评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教官,为全体员工做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与消防器材演练活动。

      消防专题讲座以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多个视频、图片、案例为依据,给大家讲解了在企业和生活中该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正确扑灭初起火灾、如何正确逃生,增强了员工消防“四个能力”,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的危险和危害。员工们纷纷表示对于安全一定不能麻痹懈怠,必须时刻警钟长鸣。




     讲座结束后,教官带领大家到演练场地,为大家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示范。在场的每一位员工都亲自参与了消防器材演练,掌握了灭火器的规范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使每位员工充分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使各级人员更加关心、重视、支持消防工作,保证我们有一个安全良好的工作环境,尽最大限度的制止火灾危害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