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公司举行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专业经理以上干部和安全办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副总经理崔文英主持。


      启动仪式上,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副组长、安全办主任杨国明宣读了《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在《方案》中,明确了“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的组织领导机构,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副总经理和安全办主任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组员的“安全生产月”专题活动领导小组,部署安排了五项重点工作:(1)营造浓厚的安全月活动氛围;(2)通过提升责任意识增强安全意识;(3)完善公司涉及安全运营的制度体系;(4)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5)举行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和培训。

      启动仪式上,参会人员根据“1+N岗位职责大梳理”的阶段性成果,签订了实名制岗位职责承诺书,在前期岗位职责交底基础上,更加明确“一岗双责”的重要内涵。


      公司总经理张玉权在启动仪式总结时指出,安全是生命线。处于疫情之下,面对各种不确定性,这次“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尤显重要。在微观层面,这次活动是贯彻公司“变中求稳、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公司2020年“三个更加注重”的重要载体。张玉权强调,各部门要按照《方案》部署,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结合起来,与疫情常态化管理结合起来,与“全岗职责大梳理”结合起来,除隐患,筑防线,强化安全理念,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公司生产安全、经营稳定、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