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来公司慰问调研

    时间:2020-03-11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皇姑区鸭绿江街道办事处主任谭泽风一行来到公司慰问调研,并送来了医用口罩和消毒液。公司总经理张玉权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亲切交谈。|


      张玉权首先对街道办事处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然后介绍了公司防疫值守期间工作情况、目前复工生产情况以及入场检查、消毒防疫、返岗报备、疫情报告等防疫重点环节的落实情况。他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鸭绿江街道社区各位领导周密部署、联防联控,给公司所在街区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环境,这是企业的福音。这一次又走进企业慰问调研,送来防疫物资,给我们带来温暖和鼓舞,东北有色市场将继续稳步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践行央企责任,配合街道社区防疫工作,继续保持紧密协同,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谭泽风在座谈中谈到,东北有色市场是皇姑区重点企业,2019年获评皇姑区“红色家园”优秀驻街单位,自疫情爆发以来,东北有色市场积极部署防疫措施,有序恢复生产经营,与街道社区保持紧密协同,体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他表示,皇姑区政府非常重视营商环境,重视企业关切,尤其是疫情爆发以来,对辖区内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直予以高度关注,将尽最大努力协调有关方面的问题,帮助企业度过难关。


      公司副总经理崔文英、生产总监杨国明、运营总监刘子龙参加了座谈。(2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