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东北有色:战疫情稳生产 风雪中显担当

    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

      在迎战疫情的非常时期,东北有色的中坚力量,勇敢的选择了“逆行”,值守在一线,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的应急需求,与客户保持紧密协同,克服疫期出入库信息沟通的缺欠,积极与货主联系,站在货主的角度,想其所想,急其所急,确保每一个环节,每一份指令都落实到精准,用最朴素的作风,展现了中储人“锲而不舍,金石为开”的精神,我们坚信,疫情终将结束,春天一定会来。|



      2月21日,大雪如期而至,使我们的值守任务更加艰巨。有限的应急人力,无限的工作热情。参与值守的同志们,顶风逆雪,一边迎接客户的作业指令,一边投入到除雪的战斗中!请客户放心:疫情严峻,我们严阵以待,履职尽责!风雪来袭,我们服务不停,干劲不减!



      这场大雪,已经是疫情发生以来的第二场大雪。疫情就是命令。雪情也是命令。在岗值守的同志,没有一声抱怨,没有一点犹豫,守土尽责,义不容辞,这就是东北有色这支队伍的坚毅品格!



      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个冬天!不仅是因为无情的新冠病毒夺走了我们节日的欢乐,而且在这场应难而上的战“疫”中,在为客户履职尽责的值守中,我们一起收获了坚强,收获了并肩战斗的友谊,收获了夺取未来新的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东北有色,从来不缺少磨难!东北有色,从来不惧怕磨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