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公司非常重视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4日,公司按照“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邀请了评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教官,为全体员工做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也正式拉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此次培训以警示教育为主,通过观看多个发生在身边的视频、图片、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险和危害,也让大家清晰的认识到抓安全生产要从小、从严、从细,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此次培训,员工们也再次学习了如何应对初起火灾,重温了逃生救护知识,教官还针对公司业务模式,讲解了库房防火注意事项,公共场所逃生要点,灭火器检查等相关知识。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员工们纷纷表示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警钟长鸣。


      今年的安全生产月,公司会以多种形式,大力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认真落实,真抓严抓,及时整顿整改安全隐患,为祖国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