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控股集团领导到东北有色金属市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控股集团负责安全管理的领导专门到公司检查工作。


      张总就公司安全生产“12345”进行了汇报。即1个核心理念、2个层级责任体系、3项规定动作、4类风险事故预案应急、5个重点风险源安全防控。控股集团领导检查了公司关于安全生产的制度文件、点检记录,并在相关安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了作业现场、库内货物、值班宿舍,还亲自登上龙门吊进行查验。检查中,集团领导给我们指出了许多亟待整改和提高的地方,这使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向着专业化、规范化迈进了一大步。


      同时,控股集团领导肯定了公司正在执行的“节假日干部值班”制度,指出是非常值得在集团内部推广的安全防范措施,能有效防范节假日等事故高发期期间的安全生产隐患。


      通过此次专业领导的检查,让我们看到了在安全生产方面,决不可以存在一丝一毫的侥幸心理,对未来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