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24-86673099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计划会

    时间:2019-03-09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2019年度工作计划会,会议由崔总主持。


      此次会议由三部分组成。一是,各部门对张总在2018年度总结大会上提出的“七个关键词”进行首次宣讲;二是,公司与各部门签定《2019年考核责任书》,明确了各部门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崔总对各部门考核中的变化做了说明,传达了中储集团的会议精神并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三是,进行公司2019年首次培训,此次培训主题是《养成良好的反馈习惯》,深刻剖析了日常工作中反馈的重要性,通过培训增强员工的职业化水平。


      上述内容结束后,张总指出,“七个关键词”是我们融入中储后取得新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并对“七个关键词”做了通俗易懂的解释;和大家一起讨论了如何成为“公司人”,打开了全体员工对工作认知的新思路;确立了2019年公司工作的总基调:变中求稳,稳中求进;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一、承运为本,控货为王;二、夯实内控,拓展规模;三、强化执行,提升效率;四、开放共享,创新求变。


      崔总做大会总结,用一句“勤人春来早,追梦正当时”为大会画上完美的句号。